close

 

緣盡了~該是分手的時候了

 

當初就是被你那潔淨高貴的外表,還有妳那ㄦ娜多姿身材所迷惑

 

 

感謝妳 陪我走過1182公里環島路,踏遍山林越過無數山河;身邊已經習慣有妳的陪伴

但是!為什麼?妳的視野還是那麼狹小。每次當我想要把真實美好的一面與朋友分享,

妳總是有所保留,無法將最完美一面呈現與大家分享呢?永遠都不夠真實.........

我厭倦了這樣的模式,終於~

 

 

在一次的五分山咖啡之旅,讓我遇見了她;甚至跟她有了短暫的接觸

她沒有亮麗的外表,也沒有魔鬼般的身材;但她有一顆寬容的心,能夠包容一切

她讓我神魂顛倒,魂牽夢繫。我病了是相思病嘛

 

 

 

請妳原諒我吧!原諒我的不忠,也真心祝福妳;能找到真正愛妳的人。

再會吧!舊愛

 

 

 

 

 

舊愛

 

新歡 RICOH GX200

沒有亮麗的外表 (因為它只有黑色的)

她有一顆包容的心(1210像素配備8G創見記憶卡)

她能包容一切 (配備24~72mm、3倍光學廣角變焦鏡頭)等同35mm相機的鏡頭

攝影範圍廣闊適合拍攝風景、建築及團體照,

這就是我要的啦! 

 

GX200  景深夠 7張椅子全部入境,連閣樓也照的一清二楚;色澤自然


SONY T10

同一個角度取景只照到5張椅子,閣樓也不見了;色澤偏黃

每次看到漂亮的風景要把它拍照留念,鏡頭總是裝不下;景深不夠

 

GX200

小試身手,特寫一下老婆大人的最愛;太陽花色彩飽滿層次分明,好像牡丹花




 

舊愛新歡,老婆~妳才是我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