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 這是什麼花 ?    

 

                        妳是誰 ? 佔著我ㄉ家 ?       

                    

   

 偶  偶..偶是樓上ㄉ吊鐘花,想說這麼翠綠的家沒人住

                     所以才..才來借住


                                                                        

 

   哦 ~ 原來妳也愛我家呀 !   

 

 

     是ㄚ~所以偶開心的在跳舞;既然你回來ㄌ!還你囉~偶走ㄌ~~~~

 

 

 

 

 

哈!!!換我當主角了,趁我的姐妹們還在睡覺 ,好好享受這唯一焦點

 

 

     欣賞我吧 ! 我是午時花也叫太陽花 



     

              我才是真的            萬綠叢中一點紅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