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23

 

        

 

 今天要回深坑陪公婆吃飯 ,愛花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木棉花

 

要求 mark繞道讓我欣賞深坑的木棉花道,這天天氣不好

 

天空霧茫茫,看不出美麗


 

不過;換個角度看,其實也蠻浪漫的



 

 

 


霧茫茫,沒關係,掉下來的,就逃不過我的魔掌囉 ~

 

老是拍看不清楚的屁屁,現在拍真面目給您欣賞欣賞

放在車上,再來張特寫

車頂也要一朵






2朵..3朵...更多.....mark看我玩得開心,停不下來了

喂~~別玩了啦 ! 要回家煮飯ㄋㄟ!

就這樣我站在椅子、朝天窗上的木棉花猛拍,回來一看

沿途背景都不同,粉美ㄋㄟ~~~

 













 


   這是mark以極度慢速開車,我邊拍照,因為速度慢所以不危險

                          但是請大家不要模仿這危險動作喲 !

                        

                                   願大家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