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一場大雨,好像故意要淋我們倆個人 的,一大早又出大太陽了

昨天的雨下的急,Mark跟Lucky落荒而逃的跑去睡旅館,小摺、帳棚及全部的家當通通丟在營地

 

昨晚大雨,地板還是溼的

 

整個環境看起來真是舒服

昨天晚上進營地的時候,受付時間已經過了,所以沒有繳費,昨晚下大雨也沒有睡到帳篷,一早6點多雨停了,趁著管理員未來之前,趕緊到營區收拾家當,免得一個晚上住旅館要$,帳篷丟著也要費用,還是

緊收啦! 

  

收完帳蓬再回旅館睡大頭覺

昨天晚上住的就是這一家旅館,旁邊樹林就是野營場了,一個 人一泊附早餐7500丹,2個人15000丹,折合台幣將近5200台幣,Mark的心在淌血

從旅館往外看,前面的樹林就是野營場

不過他貴是有原因的,早上從窗戶往外看就可以知床八景的兩景オロンコ岩夕陽台(可惜昨晚太晚入住看不到夕陽)而且在旅館的露天溫泉泡湯,lucky還看到蝦夷鹿

夕陽台白天景色

 

昨天晚上被雨淋怕了,所以早上10點野營場開使受理,Mark就先去預約小木屋,2人使用一泊3200丹

 

木屋內觀

預約好小木屋後,回旅館將行李寄放在櫃檯,今天的景點是知床五湖,知床五湖位置比較偏遠。從山上下滑後先到道の駅補給


  

鹿肉?愛嚐鮮的Mark,鹿肉漢堡,鮭魚漢堡各買一個當戰備糧

  

出了市街 馬上要爬到對面的山頂

上坡後沒多久,又發現路旁有好幾隻蝦夷鹿,沿途陸陸續續看到更多的蝦夷鹿就沒那麼稀奇了

 

Lucky妳幹嘛把我跟標示牌照在一起,你在影射什麼  我有那麼大隻嗎?

 

プユニ岬 (知床八景) 騎到了プユニ岬,後面那條路就是我們剛剛騎上來的路,Lucky每次騎累了或是到一個景點,都要求要自拍,我覺得Lucky是有目的的,他是要我抱抱她  給她鼓勵鼓勵

 

岩尾別自然中心

 

過了岩尾別自然中心後,開始一路下滑到溪谷

Lucky的臉色也隨著坡度下降到谷底,她在擔心等會回程的時候又要爬的半死

下到山谷時遇到一位香港人,他老婆是日本人國語說的很好,他們住在日本本島,全家連車坐船來北海道玩

 

前面停了好幾部車,Mark以為發生什麼事,騎近一看原來是一隻狐貍出來逛大街,或許是先前有人餵食過,所以狐狸根本不怕生,還直接進人群,聞不到食物的味道才掃興離去

 
 

快到知床五湖前的這一段路非常漂亮,要不事先前騎過太多那麼的直路,一定會興奮的的跳起來

    

到了知床五湖入口處,入口處寫著駐車利用金,普通車410丹、兩輪100丹,Mark不知道我這台兩輪要不要收錢,於是慢慢往收費員方向騎去,結果收費員比手勢要我通過,我要申訴他有種族歧視,平平是兩輪,歐兜醜要收費,小摺不收費,你是看我們比較小嘛!


到了知床五湖遊客中心已經1點,遊園時不能吃東西,避免熊聞到味道會跑出來,先將早上買的鹿肉漢堡和鮭魚堡吃下肚子裡比較安全

鹿肉堡

鮭魚堡

吃完漢堡後開始遊湖,知床五湖雖然只開放兩湖,不過這兩湖就佔了我很多記憶體,他的美就請大家慢慢欣賞

知床一湖
  

   
 
 
 
 
 
 
  
     

前面是一對年6~70歲的老夫妻,Mark和Lucky突發靈感

 

兩人搞背影自拍,希望我們兩個人到他們這個年紀,還能一起遊山玩水
 

知床二湖

 
 
 
    

羅臼岳

 
 

知床展望台
 
 
 
 
 
 

  

遊玩知床五湖後,原本想說要搭車上知床峠,再騎小摺溜下山,不過因為時間太晚沒公車,上不了知床峠,Mark提議騎回去ウトロ温泉,可是Lucky耍賴不騎,說天氣太熱,我看是怕等會又要爬過一座山回去

ㄠ不過Lucky只好坐公車,結果發現車袋忘了帶出門,還好司機還是讓我們上車,到了發車時間一輛公車竟然只載我們兩個人,一路到ウトロ温泉

得意洋洋的Lucky對Mark說:你看還好有我們兩個坐車,不然就要廢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