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8點鐘整,準時到斜里車站取車,今天接待員換一位先生,跟他說明來意後,接待員跟我核定身份及內容,突然問了Mark私家車証明,啥 咪~昨天跟另一位接待員接洽時都沒有問到這點,以為不用看證件,結果接待員跟我說沒有私家車證明,不能將車子租給我,天真的Mark問護照不行嗎?接待員說不行,這時Lucky急著打電話回台灣跟女兒求救,要女兒趕快去監理所幫我辦駕照證明,傳真過來給我,Mark問傳真駕照證明過來可以嗎?接待員回說不接受傳真一定要正本,Mark跟接待員嚧了一會,接待員一直跟Mark點頭對不起,Mark也不好意思一直為難人家,只好黯然離開.............

失望的Lucky發功了~x*/0@!..+..#+.....叫你換駕照你就偏不要,現在不行租了吧!鐵齒、固執、老頑固.......,所有可以形容的形容詞通通出籠了

兩個人邊走邊鬥嘴,走回旅館收拾行李,心裏想著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既然車不租我,沒車開,我們就撘火車,還好昨天逛超市時,Lucky有阻止我,不然...今天肩膀不知要多幾公斤,轉頭整理行李,蘋果  3個大蘋果,少說也有1公斤多,再加上體積問題   lucky說話了,早餐吃蘋果吧!mark當然不敢有異議囉 ~

10點40的火車前往摩周

 

火車開到半路時,司機不曉得廣播什麼,然後就下車散步,我們兩個也搞不清楚什麼狀況,只看到零星幾位旅客也跟著下車,拿著相機四處拍照,Mark吆喝Lucky跟著下車拍照去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等會車

 

北海道不只道路直,連鐵道也是直到看不到盡頭

 
 

沿途經過硫磺山,川湯溫泉,都是明天要走的景點

下了摩周駅,又要扛車過月台

 

別看mark 笑得很開心喔~左右肩膀各約15公斤  很難笑的!!

出了摩周駅左邊有無料足湯可以泡,當然要給他泡一下,等會還要騎20公里的路到屈斜路湖

 

先讓腳丫放鬆,待會才會賣力踩


 
 

摩周大橋旁的道の駅,這幾天看到最迷你的道の駅順便...去解放

  

再往前行,又是一條直溜溜的馬路,騎著騎著lucky

怎麼又往中心騎去,老是把馬路當成自家的,唯妳獨騎...

黑色的圓球??當然是....

北海道有名的~牧草             一起來推動牧草,一動也不動

只好休息一下


 





在牧草場玩夠了,往前騎一段路就看到標示排右邊往川湯直走屈斜路湖

 

看到屈斜路湖了走到湖邊看看,沒看到半頂帳棚,原來這邊是給動力汽艇停靠的碼頭,不是我們要露營的營場。  

Mark帶出門的國旗,第二天就被風吹的兩個角都撕裂了,可見風有多大。另外多了一隻小黃旗,是在知床五湖買的到達證明


再往前騎2公里終於到了和琴半島野營場, Mark提議住小木屋(因為在知床的那一晚Lucky對露營的憧景已經幻滅)但一進營地就看到了很多頂帳棚,Lucky說露營就好了


找了靠近湖邊又有路燈的地方紮營

今天晚上才算是真正是在北海道的第一次露營,希望老天爺不要再跟我們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