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01

               

                       mark和lucky每年都會做抽血健康檢查,雖然每年都平安度過

         今年mark說要做深入的檢查,也沒有給我太多時間思考,就與小叔預約日期訂在8月3日,

    那天小叔把資料拿來,看過資料,檢查前3天開始控制飲食,奶類、肉類、五穀、蔬菜、水果、點心...

              一大張的可食不可食清清楚楚,天ㄚ~這對夭鬼的lucky來說,太..太辛苦了啦!

                    尤其咖啡和水果是lucky每天一定一定要有的,現在要3天不能碰。

             今天是控制飲食第2天,lucky我已經手腳軟綿綿,不由得開始對mark發嘮騷,

            我幹嘛這麼辛苦,面對美食只能看不能吃,mark回答我:為了要攜手走更遠的路。

                                    有道理,我只有繼續忍耐,希望明天不要太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