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機車男蕭<>機車,是從去年單車環島開始,本來以為單車騎久了,機車熱潮就冷卻了,哪知....遊北海道時一輛又一輛的重機旅行者,在我們面前呼嘯而過,再加上lucky本小姐,夏天怕太陽,早上又賴床不願早起,晚上又常忙太晚太累....一堆理由不騎單車,因此又喚起機車男的蕭<>神經,又開始做起重機夢。

mark的想法250CC,上網尋覓了許久,考量身高體重(lucky的想法)的關係決定180CC,剛好隔壁老闆有三陽150CC,借來試騎,8/23晚上兜了一圈,膽小得lucky坐在後座,高高在上往前看,mark完全無法擋住我的視線,加上中間一座橋無法覽住mark的水桶腰,太沒有安全感了,不好玩~


回程邊聊邊抗議,停紅燈時,目光一掃,隔壁停了一台迷你超炫麗的車,樣子小巧可愛,告訴mark:我喜歡那種款式車。回到家mark馬上上網查詢,知道附近有賣,明天賞車去。

與其說賞車不如說買車,一看到這部小雲豹愛不釋手,馬上就買了,真的太可愛了,讓人無法抗拒

第一天交車,一下班就兜風去,先上貓空去試試打擋。晚上兒子回來看到小雲豹。

兒子:哇~麻~~您怎麼知道我今天去看這台二手車。

lucky:拍謝~ 黑是你阿8ㄟ~不是買ㄏ你ㄟ~

兒子: 誒~你們很不要臉耶~那是年輕人騎的耶~

lucky:你管人家,我們是多老?

第二天一早,兒子駕訓班回來,嚧mark把小雲豹借他騎去上班

mark:不可能,而且你也不會騎,這是打擋車

兒子:霸~您去看哩程數,我已經幫您試車了   

mark: 挖哩勒~猴仔~你竟然先斬後奏,欠扁 ...

晚上下班到深坑訓車時,路邊有水果大賣場,水果非買不可,完了~忘了這部<小雲豹>沒有車廂,沒地方放東西,還買了一大堆,只好擺在前頭一手捉住,另一手提會糊掉的<留連>回到家兩手差點斷掉

隔天mark馬上去裝了行李箱和前置物網

還貼心的在車廂上裝了腰枕,說要讓lucky我哭夭<靠腰啦>(mark有罵人的嫌疑喔~)


前置物

mark的大老婆,太會吃$了,所以非必要(帶父母或長途)時是不會帶出門的,現在我想   冷宮可能會蹲粉久喔~因為mark又多了一個妾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