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白石湖吊橋看見山壁有山泉水湧出,山泉水隨山壁慢慢流向厥類

形成小水珠,一時手癢馬上換上微距鏡先從右側入鏡

 

水珠在葉子上時,呈現晶瑩剔透模樣

但是滴落的霎那怎麼照都模糊,可能是光線、快門都不夠,背景也不對

換到左邊試試看,效果似乎有比較好點

快滴落了

脫離的瞬間

時間好像霎那間停住

   
 


拍的不盡理想,這是從百來張裡選出來的

不理想為何又要Po出來了

因為這是要給那個害我有照慾症的貓帥,勸我敗微距的歐里桑

還有帶我去敗家的胖子看的啦!

 

救人啦!月底我要負責拍髮型秀的照,有沒有人要給我惡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