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211日晚上mark問lucky我明天上哪兒去?

我回答:帶爸媽出門去

mark說:去哪裡?

我說白石湖吧!爸媽沒去過

mark握握我的手說:真有默契,我也是這麼想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再次帶父母及小兒子出遊白石湖

雖然沒多久前才發表白石湖吊橋,可是ㄋ!!!

漂亮的風景總是讓人一拍再拍

更何況今天是帶著廣角新鏡頭,怎可錯過ㄋㄟ~


祖孫三人

爸媽是8點檔連續劇的基本樁腳,看到這白石湖吊橋就知道

天下父母心就是在這裡拍攝啦!開心的程度表現在臉上


剛學會走路的小兒子ㄣㄣ,雖然走起路來跌跌撞撞

還是要自己走


階梯也不放過學習機會,走不上去

沒關係!!看偶的~~狗爬式

豆豆ㄚ爬,爬固嘛ㄟ到

坐上寶座休息一下,倫家也會累柳~~


轉了一個彎,mark在拍什麼ㄋ?

ㄡ~~蜜蜂啦!!!

在這之前,lucky我也試著用GX200拍蜜蜂

偏偏怎麼拍都是一片濛糊糊,令人非常氣餒

拍不成蜜峰,拍花吧!!感覺還不賴ㄋㄟ~

再來一張,ㄟˊ阿爸什麼時候跑進鏡頭裡,我怎麼沒發現ㄋ?

同心圓池旁的廣場上,享受準備好的御飯糰

也讓小ㄣㄣ自由活動


烈日當中,一陣涼風吹來

祖孫情,溫馨的畫面呈現眼前

同心圓池中許多小魚兒,阿爸陶醉在餵魚樂中


小ㄣㄣ手指著前方的ㄚ公,呼喚著阿公

親子同樂

 

不喜歡照相的ㄣㄣ,只要看到鏡頭對著他

就會馬上轉頭,難得以下幾張

自然流落天真無邪的笑容

原來我們小ㄣㄣ笑起來這樣迷人呀!!



這個畫面像不像父與子?!!?!

每個朋友都說:ㄣㄣ和mark好像哦~

如果我們夫妻還有這麼小的孩子

生活可以這麼逍遙又自在嗎?

 

ps:回來時遇上一位最近也玩攝影的朋友,聊天中,mark秀出今天的收獲

讓lucky我恨得牙癢癢,因為這樣讓我決定敗D90去。敗家前先安慰自己

 

沒有不良嗜好,惟有愛玩,愛玩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