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10

 

沉迷於攝影之後,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單車遊記

既然沉迷攝影,為何會拍出顆粒大得像滿天星一樣多的圖ㄋ?

原來是.....好久沒有拿小DC外拍了

上次拍時把ISO調到1600,今天卻忘了調回來

人客倌~前兩張加減看啦!!

 

今天是Lucky長尾巴的特別日子,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貼心的女兒要請吃飯,距離約定時間還有3小時

上哪好ㄋ?想去拍照,天色灰灰的

那.....騎單車好了,就上最熟悉的貓空

雖然是最熟悉的路線  (其實熟到不行的路線,真不知如何拍照ㄋ)

但是為了要PO單車遊記文,所以就邊走邊玩邊......拍照

mark今天騎那部20幾萬的銀駒

本來想;銀駒和lucky的金牛第一次同騎

要給他一個帥勁的紀念照

哪知ISO高到1600,回來後才發現

mark騎銀駒的英姿,顆粒大到嚇人

就挑這張勉強可看的合照秀一下ㄋㄟ~

 

 

來到去年有介紹過的睡蓮池,已經開花了喔~

拍了許多張才發現ISO太高了

真是.....

出汙泥而不染;高雅的睡蓮

 

不讓睡蓮專美於前的月下美人花,今夜的美色就看它


mark騎銀駒公路車

mark說:不騎銀駒和我同上貓空,就是因為騎銀駒太輕鬆了

走若飛勒~  所以囉~~

一路上就看mark上去下來,其實是在等lucky啦~~

 

龜速如牛的lucky,趁mark已經騎到前...前.....看不到人了

自己來自拍娛樂一下,就讓mark慢慢的等

 

明德宮前,灰濛濛看不到101大樓了,那就自拍吧!!


 

劈腿男mark,膽敢劈腿

 

銀駒與金牛    紀錄第一次同行


來到這個土窯,mark停下車告訴我

以前小時候和同僚如何.....如何玩,不過我沒在聽

因為........前方不遠處,有我夢寐以求的青帶,吸引著我的目光啦~~

 

好配合的青帶鳳蝶~展翅


 

合翅


 

再一張,就是喜歡牠的亮麗、鮮明對比的色彩


纜車~貓空站

來過無數次了,第一次在這裡拍照

 

石貓~喵..喵....喵...........不知和湯姆貓有沒有關係


 

這個石階鋪上一層被雨打落的桐花

它是屬於貓空間 (又是貓)~行動咖啡館的範圍

今天休館,無緣拍到長長階梯鋪上一層白花花的美樣

那就...拍帥哥美女吧!

噁~~自戀一下唄!

 

草湳每次來都匆匆就過了,今天特地拍張照留念


 

再來就要一路下滑回家囉~


一路都在我前面的mark,因為騎公路車又一路下滑

都用大屁屁對著我,超沒禮貌的

決定給他po上格子,讓大家看看沒禮貌的大屁屁


 

跟在後頭的lucky,就是這樣盯著大屁屁走啦~


 

回到家,準備一下赴約吃大餐去

女兒說:請我們吃桌邊料理,這樣愛料理的爸爸可以學習

回來可以煮給我們吃

marek說:真卑鄙

女兒說:ㄟ~我還有先投資ㄋㄟ!


 

這家桌邊料理,地理位置不是在熱門的鬧區

而是在木柵地區的小巷弄裡

生意興隆需要事先預約,否則有得等的喔~

燈光微暗、氣氛極佳

可惜只帶小DC無法拍出漂亮的菜色

就簡單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來體驗囉~

 

 

經理親自上場為我們料理,旁邊的服務小姐也不怠慢


 

整個過程mark可是不放棄學習機會,看透透

不知有沒有牢記在心理,可以接受我們的點菜了ㄋ?


桌邊料理的特色,火燒牛排


 

餐中兒子來電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人在軍中還有想到媽媽生日,誰說兒子不貼心ㄋ?!

突然........音樂響起生日快樂歌

服務小姐拿著經理親自做的小蛋糕出現

說是女兒特別安排的

超感動的啦!!眼淚差點掉下來

搞笑的mark獻上真誠的吻


 

小小蛋糕、大大感動

這時音樂響起少女的祈禱

我也祈禱【希望女兒、兒子都能找到好歸宿】


 

早上上醫院做例行檢查。下午騎著單車健身去。

晚上上館子吃大餐。

養生、健身、享受人生


 美好的一天

幸福!幸福!!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