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0




風光明媚的角板山是桃園知名的旅遊景點

今天Mark和Lucky來到這裡尋幽

原本的輕鬆行卻累得腿軟

差點演變成狗爬進行式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聽我們說來

 

來到角板山公園,楓葉正紅,告訴Mark這裡的楓葉就紅得這麼美麗了

還跑到武陵賞楓,果然有夠瘋(楓)

原本只顧著欣賞楓紅的Lucky,一轉身看到地板躺著一個人

嚇了一跳,以為路倒在木棧道上

仔細一瞧原來是Mark趴在地上拍落葉

拜託耶~要趴地上,背上的包包嘛先卸下,包包裡的鏡頭十幾公斤吶!


為了這畫面趴在地板上不打緊,背上還揹著重裝備,真是了不起ㄚ~




渾然天成的畫

蜘蛛網上掉落許多小葉子,形成一幅美麗的畫,自然不虛假


這個季節賞梅花正是時候了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休閒了,非假日還是有許多的遊客前來賞花



這裡除了賞楓、賞梅還有蓮花池

美麗的睡蓮令人百看不厭ㄋ~


走著走著Mark突然架起腳架,不用問就知道拍什麼


就是這朵杜鵑花特別耀眼

遠遠的就看到陽光只照射在這朵花上,不一會兒陽光就不見了


循著清幽小徑走呀走的卻走往溪口吊橋

來到這裡,手拿300mm鏡頭的Mark已經汗流浹背

歇息一下順便把鏡頭換成18-50

沒想到超大虎頭蜂來偷襲 停在Mark的腳上,還是快走小心為妙

一路的下坡、階梯不知走了多久,大石頭檔道

趁機拍照,休息一下

才想到剛剛邊走邊亂拍,把食物和水都放在車上

身邊沒帶水沒帶食物,這時又熱又飢又渴

此時的窘境

只有是一個字可形容

沒辦法!來到這裡了只好繼續忍耐一下囉~

終於來到溪口吊橋了,惡郎無膽的Lucky面對吊橋發呆

Mark說:你看身旁這女生,不用也這樣帶著妳走吧!

都說已經夠怕的了

這兩條狗狗還來攪局,不讓Lucky沒關係

還不理會我的緊張,硬是給我擠過來,真是欺負人耶~

還有一對夫妻與我們擦身而過,那老婆看我的樣子說:會驚ㄏ~

Lucky回說:麥驚會挫娘

那先生竟然邊走邊跳,故意抖動吊橋

他要Mark學他邊走邊跳,說:這樣以後就不怕吊橋了

還好Mark識相,回說:

為了回家好過日子,還是你搖就好,我...還是不要搖比較好



清幽的水面,層次分明的綠葉

真不敢相信我們從山頂白色建築處走下來

都怪Mark沒事先說要來這裡,連個水都沒帶

存心要讓我燃燒脂肪的

橫誇大漢溪兩岸的溪口吊橋,環境清幽、景色優美

如果是有備而來的話,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只怪自己疏忽,連水都沒帶

你千萬別告訴我,溪水很多喔~

雖然下游是水庫,口是...現在是不能喝的呀!

既來之,還是要拍個美美的照像回家紀念嘛!


低空飛過的老鷹

回程時,Lucky我可能已經適應搖晃的吊橋

只能容許兩人擦身而過的橋面

有勇氣拍一下這對父子

站在橋中央,欣賞大漢溪的美

層層山巒多變的色彩



下坡時,腳步輕盈,沒有注意腳下的石階

回程上坡,疲憊的身軀加上千斤重的雙腳

每一階都讓我舉步難堅

這時才注意到沿途石階不時看到斗大的字~累

最後是Mark半拉半推把我拉回角板山公園

回到公園展望台旁的指標

特地拍一下標高450公尺,不過距離卻沒有標示

桃園縣政府觀光導覽應該標示距離與落差

防止年紀大的、年紀小的

下得去而上不來

至少可以衡量自己的體力,量力而為呀!

後來查了資料知道與溪口吊橋落差約170公尺

回到停車處,先吃個天山雪蓮止渴

再去喝個熱呼呼的杏仁茶加油條

好累ㄛ!本想輕鬆的走馬看花,卻搞得雙腿疲憊不堪

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回家泡湯休息囉~

今天是聖誕節

祝福大家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