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11

Mark和Lucky雖然是一對愛玩的夫妻

但是對於家庭裡的每一個成員,特別日子一點也不會疏忽

7月我們家有兩隻巨蟹"獸"星

Mark和菜頭

Mark雖然在野外,但是也過了一個驚喜感動的慶生會

菜頭ㄋ!升上美髮設計師了,當父母的當然也要表示一下誠意囉~

相約到烏來信賢步道踏青野炊(吃泡麵啦)

再到溫泉會館泡湯

(恩恩不宜入湯池,所以事先要他阿爸請假自己帶)

晚餐上館子大啃泰式料理餐

 

信賢步道,豐富的生態滿足Lucky的照慾

加上菜頭邊走邊報告當上設計師的心情寫照

以及詢問一些工作技巧與口訣話術

因為這樣讓阿爸和Mark與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從吊橋走到到內洞的入口處,貼心的Mark擔心兩位老人家的兩腿過勞

要阿爸在這裡等我們,他回停車處開車來接我們

我們的身邊正好有一隻小小的蛾臘蟬

剛好讓Lucky打發等待時間,可是主體實在有夠小

拿著微距老是拍不好,讓人很氣餒

這時Mark來的正是時候

下車幫我拍這隻小蟬,不然我就不走

Lucky拿著300f4跑到大老遠拍下這張

阿爸阿母連菜頭都想笑又不敢大笑的畫面

菜頭還問:媽~妳在幹麻跑那麼遠

當我們扛著裝備來到昇龍瀑布時

旁邊一群流星蛺蝶是吸食著美味(狗屎啦~)

為了紀錄Mark顧不得背上的10公斤裝備直接趴下

真是服了你.......


菜頭沿途跟我說:想要買台相機,苦無經費

Lucky告訴他當了設計師努力一點,不久的將來就有能力自己買了

受我們倆的影響,拿起Lucky的相機拍起蝶來了

以下兩張是菜頭的初體驗與大家分享

煮麵囉~~

阿爸說我來去做SPA,先沖沖背

再沖前胸

舒體通暢

再做個日光浴幸福沒得比呀!

爺孫兩一個模樣,不愧是吃阿公口水長大的

有老蕭、小蕭,中蕭當然要來参一腳

大中小排排坐,你說像不像?

呷麵囉~~~

餐後水果&聞香而來的蝴蝶

從小就喜歡膩在阿公身邊,長大了還是一樣

只要看到兩人就是膩在一起竊竊私語

讓帶長大的阿嬤粉吃味ㄋ~~

陶醉在美食芬多精

再來杯午後咖啡

啜著咖啡+零食不圓才奇怪勒~

每次都嚷著減肥,每次休假都大吃特吃

哎~什麼時候大肚肚才會回復平坦?

算算時間該來去泡湯了,經過烏來新吊橋

Mark說來烏來不走吊橋,就不算來過烏來

來烏來不泡湯,算白來烏來


當然要來給它走一遭泡一回

告訴你喔~已經吃吃吃吃不停了

泡完湯又餓到不行了,不管等一會就要上餐館

下午茶還是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不是沒原因的.....

直奔餐館報到

大口吃飯、大口配菜,壽星你也太誇張了吧!

兩隻壽星以水代酒乾一杯,互祝生日快樂!

偉大的父母喝一杯,沒有您們哪有我?

我們倆也是父母,乾一杯

更要謝謝我們倆記錄一切的生活腳步




自從菜頭退伍後,已經變得更成熟穩重

也升上了髮型設計師,這次生日

老爸Mark送上生日禮物是成套的設計師工具

(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釣竿自己釣)

菜頭傳給Lucky的簡訊

【謝謝媽媽21年前給我蹦出來,辛苦你了

當了設計師我會更加努力賺錢孝順你的】

傳給Mark的簡訊

【爸~剛剛趕上班,感覺不到我超Hi!可是跟你說,我樂暈了!!

謝了!我會努力做好的!!】

這就是父母~憨北母啦!!

當父母的如果看到孩子過得不好,心理也不會好過

所以只要孩子過得好、過得快樂自在

這樣我們才會高枕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