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說過我是你的最愛

 

 

那些年騎單車的日子我陪你上山下海,從清晨騎到黑夜摸黑下山

我們還瘋狂的將單車騎上北海道

在風雨中從稚內騎到網走,再從網走騎往知床五湖

屈斜路湖賞夕陽、釧路看濕原、一同奔馳在富良野花海

小樽運河散步浪漫街景

甜蜜的滋味景象一幕幕都還浮現在腦海,彷彿是昨天的事

你說還要帶我去環遊世界

當時不知剎羨多少人

但是自從北海道單車回來後,你變了,變的好陌生,好陌生

你越來越不想接近我,目光也不在我身上,甚至連正眼都不看我一眼

似乎有了新歡

常常獨自獨守空房,而我也習慣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你不愛我沒關係,但是你怎麼可以將我推給一個我不愛的人

內心無法接受這樣無情的打擊,終究病倒了

你似乎意識到我的存在了,將我送進醫院療養一陣子 ,出院後你把我接回家裡

我以為你會回心轉意

結果是~真心換絕情,從回來的那一天後你再也沒碰過我

而我的狀況也時好時壞,你再也無法忍受我時而清楚時而模糊的狀態

再次請人將我送進療養院

我心已死了碎了,所以我選擇消失,到一個沒有人的國界

只要我離開

你就可以全心全意的跟你的新歡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