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面兩篇文章,各位朋友心裏是不是許多????

Mark和Lucky洗勒搬刀一齣戲

看到霧煞煞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話哪未講透支目屎趙飛未離.......一切因果都是好友湯姆貓所引起的啦~~

 

 

其實.............偶跟Lucky甚麼事情都沒發生

是偶們的GX200啦!

故事是這樣的啦!

 

那些年騎單車的日子我陪你上山下海,從清晨騎到黑夜摸黑下山

夜騎五分山

北海岸128公里一日遊

為了記錄Mark和Lucky的單車生活,所以當初在選購相機的時候

選擇了輕便又高畫素的RICOH GX200來記錄生活

 

但是自從北海道單車回來後,你變了,變的好陌生,好陌生

你越來越不想接近我,目光也不在我身上,甚至連正眼都不看我一眼

似乎有了新歡

因為北海道的風景實在太美了,GX200的畫質無法滿足我們倆的需求

加上貓帥常來格子頻頻放毒,毒隱終於發作而敗了D300s

北海道風情~知床五湖

常常獨自獨守空房,而我也習慣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為了二度北海道自由行,Mark建議Lucky再買一台D90

可以鏡頭共用,一人一機共同培養興趣,從此GX200打入冷宮

你不愛我沒關係,但是你怎麼可忍心將我推給一個我不愛的人呢

2010再度遊北海道時,小DC好操作可以補捉一些小畫面所以一起帶出門

與歐大哥一家人同遊小樽分手之際,因為歐大嫂想買一台小DC

所以將GX200借給歐大嫂體驗

內心無法接受這樣無情的打擊,終究病倒了,你似乎意識到我的存在了

將我送進醫院療養一陣子

回國後歐大嫂說像機壞了,鏡頭縮不進去了,才想到沒有上網註冊

(相機本身保固兩年,上網註冊再加一年總共保固三年)

趕緊上網註冊送回RICOH原廠修理

 

出院後你把我接回家裡,我以為你會回心轉意,結果是~真心換絕情

從回來的那一天後你再也沒碰過我,而我的狀況也時好時壞

你再也無法忍受我時而清楚時而模糊的狀態

送修回來後,因為已經接觸單眼相機,總覺得小DC反應慢

所以一直把它冰在防潮箱裏,直到最近有些活動需要做些記錄

才再度將它請出來用,可是照出來的照片失敗率很高

常常模糊不清,可能是防手震失效

 

再次請人將我送進療養院

於是再度上恆隆行網站報修,請貨運公司來收件

 

我心已死了碎了,所以我選擇消失

貨運公司收件後隔兩天,打電話來問我那天送修的是什麼、用什麼裝

日我上官網查詢維修進度,訊息一直停留在運送中

我的直覺是貨運公司把我的相機弄丟了

果真沒錯沒多久就接到恆隆行來電,說我的相機在運送過程中可能遺失了

他們再找找看

 

我以為我真的失去妳了,電話中妳說妳只是累了

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散散心,過幾天就回來

兩天後再次的接到恆隆行來電,證實相機遺失了

他們將會出一台全新的相機理賠給我們。

真的要給恆隆行按100個讚

相機已經使用三年多了,沒有第二句話直接賠一台全新的

 

每天望著窗外盼著妳回來,工作時心神不寧,原來我對妳還是有情感的

左盼右盼終於把妳盼回來了,當妳踏進家門的那一時刻

妳知道嗎?我內心是多麼的興奮

若不是手上有客人真想衝過去給你一個熱情的擁抱

自從恆隆行說要賠一台全心,內心一直期待新相機的來臨

眼神不時探望店外,只要有快遞車經過,都會不經意的喵一眼

雖然有單眼相機了,小DC也使用3年多,但是再次擁有它還是蠻興奮期待的

(其實是怕恆隆行又打電話來說,你的舊相機找到了)

 

回來就好,認真的看著你的外表,跟剛認識妳時一樣那麼的有氣質

進而退去了妳的衣裳,婀娜多姿的體態還是那樣的動感迷人

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歲月痕跡停留在你身上

新奌奌~攏沒扣兇

從來都沒有這麼認真的去欣賞妳,妳的外表雖然不是那麼的亮麗

但是清析脫俗是你的特質,迷人的曲線體態剛好一手可以掌握

相處這麼這麼多年我竟然不懂妳心,妳這麼有內涵

全配  連當初選配的賓士變鏡頭蓋都隨機附贈

又多才多藝,能靜能能動,請原諒我的無知

拿到相機後重新設定日期和檢視功能,突然發現它可以照黑白相片

而且還有兩種模式ㄋ~繼續把玩中,更驚奇的發現它可以動態錄影耶~

黑白

復古懷舊



GX200升級了嗎??不....不是它升級了,而是三年前剛買來的時候

Mark對相機還一竅不通,亂玩亂設定,把黑白功能和動態攝影功能給鎖住了

就以為它沒有這些功能

真正是沒內才,勾嫌人雞絲醜,查埔人千萬不要春一支嘴啦!

玩了三年多的相機,竟然不知道他還有這麼多的功能

真是給他誇張有夠大的啦~

 

原諒我的無知,讓我重新認識妳

讓我再愛你一次

GX200微距試拍

橫刀奪愛的D300s大頭照


冬天的台北連續下了近一個月的雨又濕又冷,骨頭都快發霉了

不能出去玩的心情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的,換個情境,心情就不一樣了

Mark練瘋話乎大家笑一笑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

~~~~奇蒙子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