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著"凡走過必留下足跡"的理念,有些人是把足跡留在心靈印記裡

我們是留下影像記錄在格子裡,因為時間在走、記憶在變

就怕那一天一覺醒來所有的記憶都不見了

所以對於走過的地方

希望用影像牢牢的留在記錄裡

100/12/28這一天之前不知已經下了多久的雨

天空依然溼溼的灰灰的,但是不減我們想要出門的興致

車子朝著東北角去的方向,越往北風越大,天空也越烏灰

窗外突然飄起雨來了,窗內方向盤只好來個大轉圈

來到南寮漁港,因為一句好久沒拍鳥了

一時手癢,衛星導航設定"頭寮水上土地公廟"

就這樣又跟著導航從海邊奔向山邊

好唄!灰色的天空賞鷹也是不賴的FU~

天空灰不灰看魚鷹背景就知道,今天純粹賞鳥不在拍鳥

所以好與不好看看就好啦!

賞鳥歸賞鳥,明知這種天氣拍了也不美,但是看著鳥飛鳥叫,手真癢

Mark拍魚鷹去,那Lucky就拍大捲尾好了

大捲尾180度大轉頭和我大眼瞪小眼還蠻有趣的勒~~



在池邊拍魚鷹的Mark呼喚Lucky

要分享這對划著竹筏往水中土地公廟朝拜的夫妻

虔誠、同心有默契的畫面

讓我想起,前一段時間有看到一篇報導說

日本311大地震,震醒了許多婚外情的先生與小三

因為當危險來臨時,先生心裡最擔心的只有家中的妻小

而小三之所以會清醒也是因為自己的枕邊人,掛念的是別人而不是自己

清楚明白這個枕邊人不是永遠的伴侶

總而言之,伴侶還是自己的最好啦~

離開頭寮前往大溪老街尋美食,突然好想好想吃蚵仔煎

找到了一家金門口味的蚵仔煎,好失望喔~這不是我要的口味

Mark誇海口說:下次煎給妳吃

心裡開始期待......

沿著老街旁散步時,突然撥雲見藍天

難得的藍天白雲雖然短暫,卻也讓人神清氣爽精神好

來這個公園散步也不是第一次了,卻是今天才發現這棵不同樹種合抱的景象

抱著懷疑是同棵的樹,在樹下繞了一圈研究了一會

真的是不同棵,這棵太有趣了

應該特別註明讓民眾來觀賞的

明顯不同的樹皮,緊緊相擁今生今世你是我的新娘(郎)

我要永遠甲你攬條條

Mark常說;東西新的比較好,某是舊的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