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園裡看到雪白的流蘇美得不得了

告訴Mark我拍流蘇去.....

經過停車場,來到流蘇樹旁

先站在白花花的流蘇下欣賞陶醉,享受浪漫的份圍

再緩緩拿起相機一張、兩張.....

原本在停車場內的狗,突然吠聲四起

不以為意的我,繼續賞花、拍花

突然一隻狗狗帶著凶狠的眼神朝著我衝了過來

好像我是牠的獵物一樣,咄咄逼近

差點嚇出一身冷汗,還好飼主馬上出來解圍

但是那狗狗對我特別有敵意,去而復返猛對我狂吠

還要一直勞駕飼主來解圍

過幾天後,郭總在臉書上PO了一篇文章

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鬥,

頂多會有三種結果︰

一是你贏了,你比禽獸還禽獸

二是你輸了,你連禽獸都不如

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就是禽獸

看了之後,我是二輸了,我比禽獸還不如

 

所以;是我太溫柔了下次讓我碰上.......

嘿嘿嘿~肯定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