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天                台南 > 高雄 > 鳳山

         里程:65公里                騎乘時間:3小時46分

 

昨天晚上住阿姐家,聊的太高興都忘了拍照;早上要出發前趕快跟阿姐們合照,他們今天也要去台北上課;祝她兩姐妹生意興隆也祝我倆環島成功。

阿姐謝謝你昨晚的收留  ,感恩啊

卡打車從買來到現在變速系統一直都不順,這幾天騎下來後更嚴重;阿姐跟我說文賢路有一家捷安特的店就牽去給他調整調整,老闆人很好做事又細心幫我的檢查調整了1.20分鐘;原來是鏈條太乾沒上油,變速線又太緊。總算解決了我牽車到現在的困擾,連大人的車也順便檢查了一遍心裡想應該會收點費用吧;畢竟車子不是在這邊買的,結果老闆說不用這麼好的老闆回去後一定要上網給他推薦。

腳踏車修好後,去跟二哥和茱蒂碰面;昨天晚上去茱蒂店的時候茱蒂剛好不在;阿姐又剛好來電叩我們回去吃飯,所以約中午吃飯。

每次到台南都受到二哥他們熱情的招待,二哥人家比較懷念的是涮羊肉湯啦。

二哥茱蒂你們祝你們倆人感情甜蜜蜜~~        不用說~看二哥和茱蒂的表情也知道




道別二哥和茱蒂後直驅高雄,高雄這幾年進步好多;路相變的都不一樣;結果就迷路了!多虧一位熱心的大哥帶我們騎進高雄市區。

本來到高雄是要找郭總一起騎旗津或墾丁的,結果郭總去台南釣魚了。


到萱齡的辦公室休息一下,文祥也剛好回來就開始聊起車經;我們可以組一隊美髮人車隊了,然後再辦個南北大會師。




離開市區到鳳山去找阿淑,今天晚上要住在她家;阿淑是老婆的同鄉兼同學又是學徒時的夥伴,雖然一個嫁到台北一個嫁到高雄;但倆人的感情依然很好。

穿紅衣服的是阿淑的老公,女兒說他很像白雲;仔細給他看了一下還真有那麼一點像。不要看他外表好像很粗魯其實是非常體貼的老公喔。


阿淑她老公帶我們去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吃飯,夜景拍的不是很好 +  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