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西螺>北港>台南

里程:130公里            時間:忘了記

昨天晚上因為和大人他三哥家人聊天聊的太起興了,都忘了照相;早上出門又忘了照還好大人提醒;前面這兩位就是大人她三哥的女兒,兩姐妹都曾經到台北來我店裏學美髮;可是都做沒多久都又回來鄉下了,不是沒天份就是不能適應;早上他們兩個要去上班就順便帶我們走近路出西螺。


到了西螺老街看一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吧!就在這裡道別,祝你們兩姐妹能夠找到你們未來的方向;也祝福我們自己環島成功。

老公~~大罐的喝卡久甘不好?

西螺老街的建築還有歷史的原貌,不像許多老街商業氣息都太重。

昨天晚上逛過的福興宮...早上的風貌

看田裏金黃黃的的稻穗??

再看清楚一點,目舟睜大一點。

被我騙了吧!其實它是大蒜成熟結球後尾巴枯黃,所以整片看起來像稻田罷了。



縣道+鄉間小路亂鑽,鑽到不知名的地方?剛好其道這間廟,廟剛好在路的中間;氣勢非常的雄偉,所以就給照相存證。[後來朋友看到告訴我們他住廟的後面不到100公呎]


這支照妖鏡不..不...不講太快了,是照後鏡啦!這支是專門在照我家大人的啦,怕她有狀況或跟不上的時候要等她用的。

在某家7-11商店前面突然出現一位蒙面搶匪準備行搶。

哇塞!連腳都包到密不通風。

連鋼盔都戴了真有職業水準。

妳失風被捕了,以現行犯收押;靠牆壁站好照相建檔。

老婆大人出來玩嘛 ! 需要這麼拼嗎?剩下我ㄧ個人怎麼環島???

北港朝天宮,有廟的地方都會進去給他拜拜一下,我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只覺得入境隨俗;再來就是前面我有說過的有廟的地方一定有美食。

午餐才在北港吃過而已又肚子餓了,停在7-11門口買水喝配大人剛才在北港買的蜜番薯吃;騎卡打車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不顧形象隨地坐著休息,也不會有人給你異樣的眼光看。

2點多的時候騎到了新營的太子宮,看到廟方工作人員把鞭炮連結成一串大約有50公尺那麼長;可能是等會有進香團或是廟會,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不是,而是台南縣長蘇煥智發起的台灣入聯苦行公投。

這個禮拜六就要選舉了,我和大人得了一種病;病名叫政治性冷感。所以才會選在這個時候離家出走。





5點多的時候就到了台南了,一進了台南市就看到北成路;所以就先找志媚和志敏兩姐妹,我和大人兩個直接把卡打車騎到她們店門口,然後使出我的秘密武器;氣壓式大喇叭給他大大的叭下去,她兩姐妹往外望了一下;心理一定想,著這兩個無聊的人不知道在幹甚麼;我又給他叭下去後才把頭巾和眼鏡拿下來,兩位阿姐頓時之間才認出是我們夫妻倆人;阿姐們很訝異看著我們兩個人問我們兩個是不是瘋了。

這樣子你看的出來是誰嗎?連我自己都看不出來了,鬼才看的出來。

由於跟阿姐聊的太開心了都忘記照相,今天晚上就住在阿姐家;阿姐說要一起吃晚飯,由於時間還早早就先到成功路找秀玲;她跟阿姐都是我出國進修認識的朋友,她最喜歡捉弄我兒子昱哲了,說要給我兒子當老婆;每次只要兒子聽到秀玲的聲音或者看到她就嚇的逃之夭夭。

秀玲的阿姨也是他的老闆,老婆第一次出國進修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