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網路賞桐花記後5/12休假計畫一趟4+2桐花遊,卻因?隔下一個禮拜想再戰汐平公路無奈

 

車子開到九華山將車停在九華山停車場,今天要騎的是銅鑼自行車道;銅鑼自行車道還真不是一般休閒路線。因為它是在一座高原上,而且整座高原都種滿茶樹;一開始不知道路線怎麼走,所以從九華山一路溜下山。

還好指標還算清楚所以從另一頭爬上山,沿途景色優美加上整齊又有規律的茶園真是漂亮。

還沒賞桐先來賞毛毛蟲,看~~跟柏油路顏色差不多,如果不是我眼力好早就被我壓扁了。

一眼望出去就是海了,海和天連成一線,視野非常廣闊,風景更加漂亮。前面那個鄉鎮就是通霄,好有感覺喔!那是環島第一天落腳處,第一天就騎了162公里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和體力。

這條自行車道很特別,有自行車專用的吊橋還有空中停車場。

老婆這是吊橋ㄋㄟ你怎麼敢騎過來?

本來到銅鑼是要來賞桐的,卻因為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雨;桐花並沒有預期漂亮連照相都懶了,而且騎了一圈才十幾公里而已。心裡突然浮現環島時在香山騎了一小段17公里海岸線,於是~轉往新竹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想說來回就有34公里了哪知騎到7+400公尺竟然圍起籬笆施工真是給它00xx於是......................

跑到小7買了一包冰塊

拿出我的夯爐、茶古,下午茶時間到了啦!

騎卡打車戴夯爐、帶茶古煮咖啡配九華山買的土豆夠屌吧!

什麼最青?這兩杯最青啦!

這兩杯喝下肚真是心涼脾肚開啦!賞桐下禮拜再戰啦!

計畫5/19要騎汐平公路賞桐無奈。。。天空不作美我不甘願啦!騎不成單車乾脆..............開車啦!

汐平公路上桐花開滿山頭也掉滿地,雨天賞桐花又是另一種美。

連續好幾個S彎道,騎卡打車一定很刺激,總有一天一定要來挑戰。

看我在做什麼?製造下雪,看我的愛車上滿滿的五月雪。

桐花之美,沒有自己親自看到無法感受的。

5月底以前應該還可以趕上欣賞桐花之美,想體驗的就要快去ㄛ,花可是不等人的,遲了就等

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