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得185公里路

木柵→石碇→平溪→雙溪→貢寮→瑞芳→基隆→金山→萬里→石門→三芝→淡水→木柵

今天兒子去上剪髮課,老婆去當兒子的模特兒,所以偷得一日閒。跟卓白約了今天要環大台北;看能不能來個單日破200公里(男人到了這個年紀就是這樣子,一定要這樣子自虐來證明自己還行。別人怎麼說都沒關係,但是 就是不能說不行)

6:00起床看看天空下著細雨地上也溼答答的,打電話給卓白問他出門了嗎?他回答已經在路上了。6:30會合後往深坑出發,一路上是乾的還好卓白早上有堅持;到了石碇休息區路是乾得天空也放晴了。

笑的粉開心喔!後面你就知道了(卓白從來沒有騎過破百)

菁桐車站

十分車站

貢寮



沒緣的家到了

(曾經在水湳洞買了一間平房,廚房裏還有一個大灶。在這裡度過一年多的快樂時光,因為買了店面沒時間上去。又需要經費,又有人追著要買;只好割捨讓人,現在每次經過這裡都心裡都感覺好不捨)


陰陽海



基隆火車站

外木山澳的超級無敵大陡坡,抗到一半的時候電話聲突然響是老婆打的;什麼時候不打偏偏這個時候打

喂A~~我正在抗外木山澳的超級無敵大陡坡啦!等一會在打啦!差一點就落馬。

卓白抗到臉都揪在一起了

金山的名產芋頭,還有一樣美人腿我沒照到。

不要想歪了是筊白筍啦!

石門洞

老婆消遣我說照片主角都換人了,醋味很重喔?



4點多騎到三芝開始下大雨了,到上次和老婆騎小摺遊北海岸的炸雞排店;和卓白兩人各吃了一塊炸雞排。雨似乎沒有要停的打算,於是穿上雨衣一路飆回家。一直下雨所以後面都沒有照像了,騎到台北大橋附近天色很晚了;幾乎看不清楚,模糊中看見草叢中一條黑白相間約一公尺長的繩子,不對   還會動

阿娘喂~~~雨傘節啦!緊急煞車卓白差點和我撞在一起,兩個大男人裝起叔辣;等牠先過我們才敢過。到了華江橋和卓白分開後,心裡毛毛的就一直一直飆回家8:30終於到家了

隔天看到我的車子 差點暈倒



185公里急行+下大雨的後果,我的鍊條報廢了。


終於可以換黃金鏈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