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黑暗的一天

老公南下高雄,兒子去上剪髮課

心想今天只有我和女兒[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工作]

所以起個大早[9點,平時10點]

吃完早餐,想下樓拿個東西

啪.....啪......啪......一陣天旋地轉

啊~~我竟然從自家一樓滾下地下室????????????

一時頭暈目眩,滿天全金條;賣殺無半條\\\\\\\

喔~~MY  God

當下嚇壞了女兒和客人,女兒急忙扶我起來,檢查身體狀況

阿彌陀佛....還好~~還好~~ 沒有很大的傷

也很慶幸,平時有運動,柔軟度夠

沒有傷到骨頭,只是全身黑青,手扭傷

老公暫時不讓我騎卡打車

嗚~嗚~嗚~我要多久才可以騎我的愛駒

近期我只能眼睜睜看著老公和朋友去夜騎貓空

好羨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