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下高雄上課的日子,中午去上次吃的鍋太郎用餐;358元吃到飽高雄消費真的是太便宜了。以台北的消費水準來比最起碼也要花個600塊,正當吃的起勁的時候電話鈴聲響

老婆:老公你下課了嗎?

mark:嗯!下課了正在吃飯

老婆:喔!老公我跟你講喔!我早上從樓梯滾下去

mark:頓時額頭出現三條線後面吃了什麼東西,什麼味道都已經不知道了

老婆:還好啦!只有手擦傷啦!

掛了電話後越想越不對如果只是這樣老婆不會打電話的,心裡有一百個不放心;於是打電話給女兒了解狀況,也要她叫她媽媽去醫院檢查。

一整個下午完全沒有辦法專心上課,直到老婆再打電話來說他有去醫院檢查,還好沒有傷到骨頭我才放下心;下課後坐高鐵回家的路程一路想著老婆,跟老婆生活已經超過我半個人生了;妳是我的牽手我們要過一輩子,要保重啊!

 

牽手

我牽手就是從上面滾下來的

還有她的屁屁也黑青了,不給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