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鐘醒來,在床上滾來滾去就是睡不著覺,索性騎車出門運動去

 

和往常一樣往貓空的路上去,沿途看到一個現象;就是一路上粉多歐里桑和歐巴桑在慢步運動

和晚上相比較,成群的年輕人騎著單車上貓空;越晚人越多有如不夜城

同一條路線、同一個點,白天是年長的世界;晚上則是年輕人的天堂

我在這個時候出現我是老人     還是年輕人 

 

明德宮前    大台北一覽無遺

 

貓覽       因為一大早還沒開始運作,所以沒有遊客

 

下到草湳在這裡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上去呢?很怕定竿下馬要用牽的上去

想了想還是給它抗上去,反正牽車也沒人會看到

 

看到水泥路了,最陡的路段出現了


 

一樣我的手也抖~~到不行,都快照到天空

 

就這樣一路邊騎邊拍,終於被我騎上來了



 

回頭看騎上來的路


 

騎到最高點時剛好有2位車友也從阿柔洋那頭騎上來,還好我是騎上來的不然就有點糗




往深坑方向回家又征服了一條路線了


 

凡走過必留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