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6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真是沒錯呀~

     本來和mark計畫要挑戰草嶺的,卻在出發往南部前2個小時,

   20幾年來從沒一起回娘家ㄉ姑姑來電告知,想和我們一起回去,

當然好ㄚ~爸爸會粉高興ㄉ!! 就這樣姑姑、姑丈、和我們夫妻倆 一起

          乘著由mark掌控方向盤ㄉ吉普浩浩蕩蕩的回娘家


周一一早爸媽和大哥大嫂,有事都先出門去了,(早就約好中午以前會回來,所以我們才計畫草嶺行)但是現在家裡沒人,我當然要盡屋主之誼,招待姑姑、姑丈,所以囉~我只能眼睜睜目送mark



中午以前大家都回來ㄌ,吃過午餐,我也腳癢癢ㄉ,好吧 ! 趁mark不在就來個處女首航(我從沒自己騎單車出門ㄋㄟ) 到華山去(其實心裡怕怕ㄉ,但是豁出去ㄌ,頂多打電話叫爸爸來接我)

 

一路上除ㄌ金牛和我,還是只有我和金牛,

沒人(mark)、沒車(機車<我常罵mark是機車>)

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看我橫行在馬路中央,感覺就像此路為我開



來到這裡,阿 ~  流籠 ! 金牛沒坐過

當然~要來去坐坐ㄋㄟ!

繼續前行,一連串陡坡讓我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老天爺是公平ㄉ,先讓你吃點苦再讓你嘗甜頭,上到平頂,

左側一棵紅咚咚ㄉ樹,右側一排綠油油ㄉ牽牛花牆,

遠遠ㄉ就吸引著我ㄉ目光,想當然爾~我又在這停留不知多久?

這..不知是花苞 ?還是已經謝ㄌ?還蠻漂亮的ㄋㄟ!



這片花牆,如果開滿花,應該粉壯觀,下次回來一定要再造訪它


天梯?不是在草嶺?! 怎麼這裡也有!

ㄛ!不是啦~這是在山坡地種植烏龍茶為ㄌ方便採收,所以建ㄌ這條階梯

長得讓我看了腿都軟ㄌ,難怪攻頂後會有拱門寶座 

長得不像話ㄏ,我還是從中間拍的ㄋㄟ!

茶園



途中這些花花草草讓我駐足許久,算是犒賞愛花ㄉ我吧!

看~認真ㄉ蜜蜂,屁屁被看光光了啦~




波羅蜜!!在欉ㄟ


總算讓我騎到華山ㄌ!可是這些指標,我思考一會

好想往樟湖方向回家,又想往劍湖山、桂林國小方向走

路痴嘛!!又不知有多遠?只好打電話

大哥說 : 原路回來啦 !其他兩條路又遠又陡,妳最好不要自己走

掛ㄌ電話,為ㄌ不讓家人擔心,還是乖乖聽大哥ㄉ話,原路回家




    這個招牌是回程才看到ㄉ,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咖啡香滿城

           純正的古坑咖啡,粉多都是桂林種的喲 ~

    mark親自烘培的古坑咖啡就是來自桂林,

有喝過mark古坑咖啡ㄉ朋友都讚不絕口,想要再喝也得等到8月以後囉~

終於回到家了,忘了請mark幫我拍照存證(因為mark擔心我那麼晚還沒回來,急到心慌慌)      華山~首航成功

 

這是和我們一起回來ㄉ姑姑,聽我們騎單車的戰績,也想嘗試,

顧不得mark擔憂,又和姑姑去練習變速,騎到這裡前面是一個陡坡,

姑姑望坡興嘆,下馬,不敢前進,只好由我騎到下面平路再由姑姑騎上坡


上坡、落馬、下坡、重來一遍,反反覆覆不知幾回,天都黑ㄌ



終於騎上來了 這個坡對我們而言不算什麼

但是對這個沒騎過變速車又快60歲的姑姑來說不簡單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