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5

      

         

今天一覺醒來,mark問lucky我 :今天開車出門?騎腳踏車?歐都醜?

我ㄋ猶豫半天,舉棋不定。

mark說 :我幫妳決定,穿車衣騎小摺往市區走

雖然不情願,不怎麼願意,還是穿好車衣車褲,牽著小摺到門口

右轉淡水方向,左轉深坑,奇怪ㄋㄟ~今天怎麼都沒頭緒ㄋ~

好啦!就往平溪走吧!到了深坑,mark看我提不起勁

告訴我 :阿柔洋~貓空回家,再到饌巴黎晚餐好了

聽到美食,愛吃的我好像有了精神,一股腦往前衝,心裡想好ㄚ~

那就來個不落地上阿柔洋

哈~哈~~事情絕對不是我這個路癡想的那麼簡單,不落地,自不量力啦!

一路爬坡到這裡,我已上氣不接下氣,被路邊這棵月桃花吸引藉口拍照下馬 

春天是百花齊開的好季節,到處都有月桃花飄著淡淡清香

當你優遊在山林時,飄來清香,真是會讓人神清氣爽

可是...人客倌你們看這大太陽,無情的讓我....頭昏腦脹

 


本來這個高點可以看到mark的家,現在..

雖然有太陽公公加持,天空卻是霧茫茫一片

既然停下,就休息吧!           看看mark又再搞笑了




其實mark是在逗lucky我開心




看我笑得有多僵,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繼續前進,經過  南天宮一個大陡坡,正在望坡興嘆時

mark停駒,我心裡暗爽又可以休息囉 ~

mark指著高高的樹上,那些樹就是樹梅,結實累累,也掉滿地

可惜地上的不能吃,樹上的採不到,只好望梅止渴...



上了這個坡,到了最高點,拍照存證,到此一遊

再往前方看~~變態坡~~沒膽騎下坡,牽車散步

邊走邊玩邊拍照,阿柔洋生態真的很豐富


蟬寶寶一前一後
 

蚱蜢


 

這應該也是知了


這樣的變態坡,mark夫妻異口同聲 : 不好玩,順騎、逆騎都不好玩


 
 

過了變態坡一路從草湳至貓空再到明德宮,應我的要求賞鳥

拍照.. 好多漂亮的五色鳥,偏偏停在那..麼高的地方

只能留下真的有鳥的證據


 

虎頭蜂超大隻的,近距離...心裏可是怕得很ㄋ!


 

           從明德宮眺望101,不管白天或夜景,都是粉美的喲 ~

                尤其誇年夜更是人山人海觀煙火的好地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