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我們的人生觀因此改變,也為了我們的長途旅行計畫成功

今天就不管外頭的日頭有多刺,來個小摺石碇練習長途爬坡之行

來到石碇老街已日正當中,就在此早餐、午餐一起食用

順便休息拖延時間,因為太陽實在太明亮了,亮到我不想往前看


只想往橋下看,看溪水好涼呀!


看成群的魚兒悠遊其中,好不愜意

這些魚兒可是政府護溪成功,才看得到的,密密麻麻


什麼魚最貴 ? 政府賣的魚最貴 ! 一條魚3萬元孃孃

<罰金>

用釣的3萬元;用撈的5萬元

人客倌你要買嗎 ?

烏塗吊橋,橋的對面一戶人家,這應該只是他們的專屬之橋吧 ! 

延途看到許多這種大喇叭,不知它是這什麼用的 ?

突然mark大叫~~阿~阿~~~阿

告訴我 : 這是測試躁音的大聲公

原來如此 

一路上沒車,當然也沒人,卻有一隻褐樹蛙擋道

mark我們繞路就好,幹嘛不相讓ㄋ?

ㄜ~原來是.....害我嚇一跳

 


 


遠遠的就看到火紅的火焰花矗立在路旁,趁機停下....休息啦 !


 




二格自然生態保護區

粉特殊的百香果花,像不像老爺爺的白鬍鬚 ?

成串的百香果未成熟時


桂竹筍


油桐花

又熱..又累..又渴...

不管mark說 :要上到北宜才休息吃西瓜

管你的;我就是不走了,mark只好回頭,拿出涼透心扉的紅西瓜

安撫耍賴的我  <計謀成功>

這時天空兩隻老鷹盤旋,聲聲叫~~

金針花


之後一路從北宜下滑至新店回家,結束石碇練習曲,今天全程只有42公里

怎麼會這麼累ㄋㄟ~難道多一歲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