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天大雨過後,倍感清涼

          門口的煮飯花這時特別引起我的注意,拿起我的傻瓜                     

                        隨手拍下雨珠留在這純白潔淨的胭脂花上

 

 

 
 
 
 
 
 飯花】認真想,將喚起兒時記憶,鄉下地方,隨地都有各種顏色的煮飯花,小時候沒什麼玩具可玩耍,煮飯花的黑色種籽,就變成我們最好的玩具,或丟或當彈珠地上滾,最討厭看到花開時,因為煮飯時間已到,玩伴也就一一回家煮飯了,留下孤零零的我。

 

因為到處都有也就不會特別去觀賞,要不是大雨過後的雨珠,我想我也不會去留意,不會去注意原來煮飯花可以這麼美,可惜我只在意留在純白又嬌柔煮飯花上的雨點,忽視了它原來的美。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