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   Lucky 回來囉!

15天的北海道單車吃遊記裡充滿了爆笑、辛苦、和驚奇旅程

原本計劃全程要騎卡打車,無奈天空不做美,加上Lucky的拗脾氣,讓我們只騎了450公里左右

也因氣候不佳和Lucky的拗脾氣才使我們的北海道之旅更加豐富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有三苦

第一苦  騎的很辛苦

第一天就遇到大風雨,第二天更誇張颳橫風,風速每秒12m 車輛要注意吹翻

我們兩個騎卡打車差點就要拿繩子綁在一起了

 

一路上兩個 人都是斜斜的騎車

 

第二苦  吃的很辛苦 

這樣講一定會被很多人圍毆,出發前就上網搜尋知道在網走附近有一家民宿船長之家一個人一泊二食8400日幣,三大螃蟹主題餐讓你吃不完包著走。桌上的菜只是2/3而已,邊吃的過程中陸陸續續一直端上來,堆到桌子 都放不下

吃的比騎的辛苦,整桌的食物才吃掉不到2/3已經滿到喉嚨了,還有毛蟹和雪場蟹還沒吃

號稱大胃王的Mark最後還是敗給他了,只好將兩隻毛蟹打包

第3苦  玩的很辛苦

每天晚上Lucky都會問我明天要走哪裡?要怎麼走?

第4天開始我已經被Lucky翻臉跟翻書一樣的情緒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沒騎車的時候都很正常,只要跨上卡打車就變臉。

白天跟晚上的 心情,就跟北海道的氣溫一樣,白天熱~的要死,到了晚上冷~的要命

心情就跟北海道的道路一樣,起起伏伏

所以Lucky每次問我明天要走哪裡?我都會回答看妳明天的心情怎樣,我才會知道明天要怎麼走

也因為這樣才會激發Mark靈感,創造出這次這麼豐富的旅程

從騎卡打車、坐巴士、火車、纜車、租車,雖然沒有租到車但也坐到歐先生一家人的車

在富良野還更驚奇的坐上直升機

沿途我們有遇到從台灣來北海道玩的,但大都是單一的旅行方式,我們幾乎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坐到了

只差船沒有坐而已

 

一台公車只載我們兩個人

開了近百公里的火車也只有我們兩個乘客

歐先生的車被我們塞的滿滿的,從後面看連縫隙都沒有

 

從後座往後看,也是一點點縫也沒有


富良野滑雪場纜車

富良野~深山的直升機驚奇之旅

 

更精采的內容等Mark將這15天沒有上班堆積的客人疏通,再慢慢敘述給各位看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