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北海道單車遊回來之後,已經不太願意再騎小摺(黑貂),這位房客知道我的心聲,悄悄的找上我的黑貂住了下來,就這樣順理成章<封車>管理房客,我的房客粉口愛喲~躲在由許多枯葉編織而成的帳棚裏,想要見牠一面還不容易ㄋ!我到了第5天才見到牠的真面目

第1天 住在橫桿上

第2天 它搬家了,搬到前輪上

第3、4、5天天天和我玩躲貓貓遊戲,讓我每天盯著黑貂到處尋找牠的蹤跡

 

直到第6天終於看到房客的長相,小小身軀背著重重的<葉屋>,從橫桿慢慢往上爬,爬到龍頭

爬上頭燈(真擔心牠一失足墜下萬丈深淵)



到了把手,就這樣定居下來了,

  

從那次見過真面目之後,就再也沒看過牠了,每天早上就隨著黑貂到門口,晚上回到屋裡

一日復一日,一直到8/15日已滿月,還是不見牠醒來

可是因為南部爸媽帶著兩位姪女來玩,晚上要帶她們夜騎河濱,不得不請房客搬家

mark請牠搬家的同時告訴我,裡面是空的 那..那是空包彈 還是已出走 

真正是 ~沒禮貌~ 來嘛沒招呼  去嘛無燒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