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10

 

88節適逢週末,再加上莫拉克颱風來攪局,只好把88節飯局排在周一,好好犒賞家中的兩位老爸(mark和蕭爸),蕭爸和蕭媽起個大早等著mark和lucky回去接兩老,當然還有小姪子<小恩恩>,一路悠閒逛到礁溪,想泡湯嘛~小恩恩太小不方便,吃飯又嫌太早,只好走馬看花,到處晃晃泡泡腳

其間兩老方便去了,lucky我則到處看到處攝獵,一陣哭聲,呵呵~小恩恩哭成淚人兒,斗大的淚珠就掛在臉上,阿伯打你喲~哭得這麼慘,任我們怎麼逗,就是,不笑就是不,好歹也給個面子笑一個嘛!! 直到ㄚ公來了,哭聲才停止,真是給他打敗了

來到礁溪本想繼續前往南方澳吃海鮮,蕭媽說:我們在吃中藥不能吃腥味的海鮮

哇~那吃山產,想了想到石碇吃美美飲食的閹雞,這家的閹雞是蕭爸有<哦樂>ㄟ~還不錯吃

就在這溪邊

用完餐走走逛逛到這,mark叫我看這流水這麼強,黑黑的小黑點是魚兒想往上迴游,奮力一跳,可惜水太急,駐足看了許久就是沒有一條魚成功迴游,通通被急流往下沖。真想不透那麼高,魚兒那麼小,水流那麼急,為何魚兒一定要拼命往上游?不懂!不懂

下午送蕭爸蕭媽回家之後,又是mark和lucky兩人世界,換了<歐都水>飆風去,一陣大雨把我倆趕進101,那就來場電影躲躲雨囉~

晚餐應mark要求上貓空吃野菜賞夜景,本以為大雨過後應該一片陰霾,不會有漂亮夜景的,我的想法錯了,經過大雨的沖洗,這天的夜景非常清晰,天空的雲彩飄浮不定,時而白雲、時而烏雲,翻滾中的雲就像大海中的大浪,變化無窮ㄋㄟ~

 
 

貓空的夜景雖然常看,但是像今天的天空變化,還是少見,可惜今天夜景拍沒幾張

哈哈~電池沒電了,只顧自己要充電,都忘了GX200也需要充電的

也好啦! 讓我好好享受美食賞夜景,這真是充實又悠閒的一天,希望每天都是快樂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