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02

 

來到陽明山,沒有鳥、沒有蝶,總不能空手而回呀!

大紅山茶花出現正是時候

解解癮,充個數吧!

拍不夠【恰查某】嘛來一張

無奈下雨了,轉戰植物園

哇~花之多可讓愛花的lucky拍個過癮

拍謝啦!  跟lucky心想的都不一樣

因為mark要拍鳥,lucky我要拍花

大家一定想各拍各的有啥關係

偏偏...路痴不會認路又沒有方向感的lucky

也想自己去找花拍呀~

mark問:有帶手機?

lucky:帶了;可是..沒電

mark:那妳還是不要亂跑,我不想去找人

( 植物園lucky有迷路的紀錄 )

只好跟在身邊囉~

討厭的mark,我拍花,他也要來一張

我拍草,他也要吵<草>

氣使倫了,害lucky拍回來的都刪掉不能亮相呀!



超愛這張狐狸尾草


mark拍的~~葦草蘭

lucky拍的,硬擠上版面

趁mark走在前面拍一張~~金露花

哈~~mark沒拍到


小...小白花~~龍骨瓣莕菜

因為小.....哈哈~~~~

mark難以對焦


mark只能拍~~龍骨瓣莕菜一大片

心想既然mark都拍了,地上許多果實

那我就來撿拾果子回家種盆栽好了

果然<狗眼不能看人低>

低處還是有寶貝

草欉旁一株不知名的美麗花朵

快快秀給mark看

手提著果實,走著走著

警察北北跟在後面呼喚~~小姐小姐~~

停下腳步

警察北北說:植物園的樹,得了【褐根病】

怕你們果實帶出去會傳染,建議不要帶走

這就是得了褐根病的大樹,從根部爛掉

就像癌症一樣,難以根治

所以呀~不能亂撿任何果實、植物

避免病情擴散出來

不知者無罪;善哉善哉

感謝北北跟蹤告知

晚上與胖子 有約,該走了

來到荷花池,好美的睡蓮

mark蹲下來拍美美的花

一個驚奇加爆笑

【賣個關子,下次發表】



謝謝各位觀賞,也請耐心等待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