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賞蝶拍蝶的Lucky,自從拍過鳳蝶之後

對微不足道的小灰蝶連正眼都不瞧一下

喂~未免也太自大了吧!

嘻嘻!!只有Mark知道

其實是......小灰蝶太迷你了

Lucky專屬一鏡到底的18-200mm每次拍的小灰蝶

真的有夠小.....小到.......

唉~只能放在硬碟裡"真藏"

(真的藏起來,露出來怕大家的大牙會不保ㄜ~)

那天地板上停著一隻角紋小灰蝶

Lucky以18-200拍得有夠氣餒,怎麼老是小得讓人生氣

直對Mark詢問怎樣可以拍出清晰又美麗又可以不用材切ㄋ?

Mark被Lucky煩得有些不耐煩

【不會換"微距"喔~笨ㄋㄟ!】

竟然罵我笨

【憨就憨夠驚朗共】

我是怕等我換了微距小灰蝶就飛走了

【妳是怕用"微距"會更生氣,因為不會拍

拍出來每張都是糊的蝶,不是蝴蝶】

企史倫了&%\#%^ˋ不理你了


鬥完嘴鼓的Lucky不理會mark

拿著相機以最近的距離,左拍拍

右拍拍,發現小灰蝶不為所動,乖得很

試著去換微距,之前換鏡頭都要Mark幫忙(因為偶不會換)

剛剛說不跟倫家說話,所以現在當然不能去叫他幫偶換




換了微距拍的第一張糊的,第2.3..4....都是糊的

還好小灰蝶也想美美的亮相

所以非常非常配合


總算是"蝴蝶"不再是"糊蝶"了

翅膀上還有一隻小小昆蟲喔~

換邊再拍



換以小黃花為主,蝶為輔

哪知原本乖乖不動的蝶,這時卻展翅,一張一合


想要再拍一張的展翅版,已經來不及了

咻~~~~飛走了


得意自己的作品,拿來秀給Mark看

你看我拍的,用【微距】喔~有水無?

阿!不是不和我說話了,還來問我?

我有說ㄇ?!忘了........

Lucky就是這樣除了工作專業不馬虎外

其實是少一根筋

常常是前一分鐘和Mark生氣,下一分鐘又來找Mark

前一分鐘說不跟Mark講話,下一分鐘又來說話

夫妻嘛!就是這樣,一進一退、一退一進

自然就吵不起來了呀!

Lucky都說:Mark壞性爹,吃我告告

每個朋友都搖頭你(妳)不相信嗎?

早上出門時,Lucky對Mark說:

你再說一次,我ㄧ整天都不會和你說一句話,你相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