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除了百花開之外

許多動物對於孵育下一代的動作,也頻繁起來了

平時喜歡拍蝴蝶的Lucky

對於到處常見的台灣紋白蝶,早已愛理不理

那天在梅花湖畔,紋白蝶在身邊飛舞

懶得理會,逕自拍野花、小昆蟲

這隻紋白蝶不死心,一直纏著我飛舞,就是要我看牠


吸引我的目光後,哈哈~原來好事將近啦~


已經喬好最佳姿勢,等著愛愛ㄋㄟ~


歡喜迎合,等著下一代的到來

 

對著Mark秀出我的戰立品,Mark說:"不是鬼"的狗仔

當然囉~我是人不是鬼

不然你是鬼還是人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