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雲豹上了手術檯

緣由

三月是一個值得Mark和Lucky慶祝的日子

一起生活滿25周年紀念

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從去年底就計畫,要到合掌村好好度個假

還在思考跟團或自助的時候

311突來的大地震

震碎了我們夫妻倆的日本夢

左思右想,日本去不成了,上哪裡好ㄋ?

Lucky隨口說找不到想去的地方

乾脆就騎小雲豹環島去好了

賓果!!正中下懷

其實Mark想很久了,只等Lucky開口而已

Mark就是期待Lucky這麼說

「心機重得很ㄋ~」

 

未免Lucky後悔

隔天Mark就把小雲豹的坐墊拆下來

拿去加厚還變裝成小花豹

告訴Lucky環島時,妳的"小"屁屁就不會痛啦!

 

上網再查了資訊

把小雲豹(125cc)改成150cc這樣就不怕爬陡坡了

趁著周一休假去改裝

就這樣來到北投,跟老闆表明來意

我要把小雲豹變成大力士,帶著Mark和Lucky去環島

老闆看到我的小雲豹這麼新而且還是噴射的

建議我從傳動系統下手就好

 

聽從專業的建議,溝通好改裝的項目之後開始動工

改裝工程約2個多小時

老闆問我們要去逛逛還是在這兒等

我們選擇留下,全程參與改裝過程,順便拍拍照紀錄一下

別小看老闆年紀輕輕喔~

改裝動作可是非常熟練的ㄡ!

卸下小雲豹的後輪換齒輪

 

前齒輪也一併更新

 

改換黃金油封鏈條

 

幽默的老闆說:要給他拍帥一點喔~

這樣夠帥吧!順便部落格上給你推.....推一下

各位朋友這位老闆條件不錯喲~

只不過.........

名草有主了啦!!

但是......有個漂亮寶貝女兒耶~

各位帥哥眼睛睜大一點看過來照過來

可惜......只有6個月大

 

改離合器

原廠離合器只有4支腳,咬合力差所以爬坡常常軟腳

(剛牽車時蚯蚓路不到半山腰就軟腳掛點,氣的差點把它賣了)

拆下的離合器

離合器裡的彈簧比一比

 

換上加強的6支腳


看起來卡粗勇喔~


組合完畢

添入新機油

校正中

 

再換上新把手,大工便告成

走往陽明山試車去

不走大馬路專挑小徑又彎又陡上陽明山

在湖底路看到一大片吉野櫻

在陽光照射下閃閃動人

不下車拍幾張照Lucky的手會癢捏!




上到陽明山感覺馬力增強很多,但是一小段路還不能斷定

再沿路從金山>基隆>八堵>汐止再接汐平公路

到姜子展望台時

小雲豹果然不失所望,總算經得起考驗

這時.......Lucky說:可是我的屁屁經不起考驗

我不玩了......我不要環島了

 

無言.....

 

無言.......

 

 

小雲豹無奈滴望著火紅的落日

我要去環島...........島..島...島.....島......島........島


 

殘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