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Lucky佛心大發告訴Mark

晚上的宵夜我來準備

Mark用瞧不起人又帶懷疑的眼神

望著Lucky:妳要準備?

是阿~我!香煎紅尾冬當下酒菜

有人幫我準備宵夜我是很高興啦!

可是我看還是我來煎好了

免得xxoo...

不理會瞧不起人的Mark,趁Mark K書去

悄悄滴來到廚房準備

 

要下鍋前,突然想到

Lucky的處女作怎麼可以不留下痕跡ㄋ?

一定要大大給它宣傳

甚至於心理想

連Mark廚房都要給它改成Lucky廚房不可

 

下油鍋


煎至金黃,翻面繼續煎

 

起鍋,灑上岩鹽,即是一道~香酥紅尾冬



再配上兩杯紅酒,今晚的宵夜

就是這一道紅~上+紅

見紅就是補的

~~紅酒配紅尾冬~~

酥酥脆脆連頭都不浪費ㄋㄟ~

 

哈哈~Lucky廚藝也不賴ㄏ~

其實

..

...

....

其實Lucky只負責下鍋

因為ㄚ~

廚房有Mark在,容不下Lucky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