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偉大的母親節

我們有兩個媽媽

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加上五月的今天是Lucky的破蛋日

雖然不會大肆慶祝,但是全家一起聚聚餐是一定要的啦!

退伍已經一段時間的兒子,一直在外工作

休假時間和我們很難碰在一起

5月2日難得與我們同時休假,又約我們同遊

臨時決定晚上等毛毛蟲下課

一同慶祝母親節,聚聚餐凝聚一家人的感情

當然囉~我們一家人的感情

絕對不會因為沒有住在一起而有所變動的

Mark親愛的爸媽

大家應該都認識,因為常常在格子上看到

Mark和Lucky有人不認識我們ㄇ?

請舉手.....


毛毛蟲  的菜




自認為很帥的菜頭因為有個耍帥的老爸

5月9日回娘家帶爸媽與大嫂兩個姪女上摩爾花園歡度母親節

雖然母親節已過,但是媽媽、大嫂不會在意的

心意最重要...

Lucky親愛的爹娘

與爸媽同住的大嫂與姪女

父母年紀大了,都虧有大哥大嫂願意與父母同住照應其生活

非常感謝大哥大嫂

大哥因有事而無法與我們一起聚餐,真可惜


媽媽我愛您,希望您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祈願



全家人一起聚餐,不用山珍海味

只要對味,幸福的滋味自然就會在心裡滋生

連著幾個禮拜吃吃喝喝,已經讓身上不聲不響悄悄地多了許多肉肉

毛毛蟲說:媽不能再吃了,這個送妳

祝妳母親節快樂、生日快樂

打開一看,果然實際啊~~ 1+1=2????



母親節當天,我一直在等待脫線的兒子

不知道會不會打電話對我說【母親節快樂】

最後沒有讓我失望

當Mark和我正在回娘家的高速公路上Mark的手機響了

兒子對我說:媽~母親節快樂!

ㄚ你的手機簡訊都傳不進去是怎樣?

Lucky說:ㄡ~我換新號碼,忘了跟你說

難怪一整天電話都沒響

兒子今天媽媽生日,我在等你的電話喔~

 

PS;下班前毛毛蟲提來一個蛋糕祝賀媽媽,菜頭也稍來電話祝賀【生日快樂】

孩子夠有心的了,真窩心....

Mark說:手機新號碼沒告訴菜頭,連他的手機裡也沒有

他也不知道我的電話,還說兒子脫線

由此證明兒子是妳生的沒錯啦!

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