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保川 笠置山 (158).JPG

鈴蘭花

花型小巧鐘狀,花開於莖頂端花序偏向一側

乳白色花朵懸垂若鈴串,一莖開約6~10

瑩潔高貴精雅絕倫

香韻濃鬱盈盈浮動,幽沁肺腑令人陶醉

佐保川 笠置山 (159).JPG

這些躺在硬碟已經一段時間的鈴蘭

今日在無意中讓我發現他的花語;純潔‧幸福的到來

於是把它挖出來安慰自己

佐保川 笠置山 (160).JPG

原本住在素人小棧過著安逸自在又幸福的日子

因為阿爸一句話改變了生活

形容自己就像從天堂掉到谷底

失去了快樂似神仙的日子

生活失去重心完全沒有目標

直到再次尋得未來的家,整個人才又活過來

每天期待施工的進度可以早日到來

這鈴蘭的花語就像告訴我

再回來的幸福

佐保川 笠置山 (161).JPG

鈴蘭那一串串似鐘鈴般的潔白小花

像喚起【幸福】的小鈴鐺

散發著沁人心扉的花香

似乎表達著我想要的幸福

抓住幸福的強烈慾望就在我心深處紮根

我想

再來的幸福

已經離我們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