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一日遊被老婆惡搞成>買菜一日遊   甘願啦‧‧‧

 

幸福的滋味?酸、甜、苦、辣你喜歡哪一味。  

繼環島後再次出遊,今天要爬風櫃嘴。今天新歡舊愛通通帶出門啦!

按照慣例起點要照一下

爬了3/2又變臉了妳是環島勇士ㄋㄟ

 

又氣到臉腫到像米龜一樣

 

老婆一定是在懺悔,玉長公路那麼陡都爬上去了;區區一段風櫃嘴竟然被打敗了。

 

上不了山乾脆下海算了啦!到野柳逛逛吧!

 

從翡翠灣進野柳之前會經過這座風化的砂岩,極像是一幅畫;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力量。

 

女皇日漸消瘦一定是得了厭食症

不是說到野柳走走嗎?怎麼屁股多了一包?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就騎到龜吼港給他買個痛快。

 

野生石雕      一台斤1000 粉好吃肉質細膩可是先被買走了

上面是花枝下面那隻是軟絲

野生石班   一台斤600元

這尾終於被我買到了

請老闆娘阿珠幫我處理處理

本港野生龍蝦    一台斤850元

石蟳   一台斤250

我的小折淪落為買菜車了

回家當家庭煮夫囉!

第一道菜涼拌魚皮

材料:魚皮、大蒜、薑、辣椒、香油、黑醋、番茄醬、醬油膏、糖、鹽、金桔

做法:先將蔥、薑、辣椒切碎再加入香油、黑醋、番茄醬、醬油膏、糖、鹽、金桔調味

   將於皮用溫水川燙後泡冰水瀝乾加入醬汁拌勻待三十分即可食用

最受歡迎的就是這道菜了大人小孩都愛,豐富的膠質更是女生和家有年長者的養顏和養生聖品。可惜禮拜一菜市場休市買不到香菜不然就色香味俱全了

先滷一鍋白菜鋪底,再將魚刺頭大火快炒加點蠔油;芶芡後鋪在白菜上,加點香菜即完成。

三杯透抽

在家裡要炒出好吃的三杯,最好先把透抽川燙過瀝乾;這樣炒起來湯汁才能收乾,湯汁才能附著在透抽;味道才會鮮甜。

一魚二吃          頭尾煮湯 身體清蒸

野生石班兩斤重是可遇不可求的,肉質細嫩帶Q;口感滑溜滑溜。最好的料理方式就是煮湯跟清蒸了



人客阿!吃魚吃肉嘛愛菜甲

山芹菜 一種特殊的野菜香

這個廚房是媽媽的,用的不習慣,我個人有我專屬的廚房;尤其是刀具特別講究,所以有很多刀工做的很差,相對影響視覺。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啦!

六菜一湯1750元      幸福無價

你看看每一個人的表情,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啦!







螃蟹怎麼吃?以下由蔡臭弟示範給你看






吃螃蟹?還是被螃蟹吃?




     想吃什麼菜  想做什麼菜留言給我吧! 把幸福的滋味傳遞給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