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3

 

兒子【菜頭】長大了,要當兵囉~~

月初時,鄉公所來電通知去領取入伍單,菜頭領回來,認真滴看入伍須知

媽媽我想給他一張一頭紫色頭髮特寫,不給照啦~ 當時心情五味雜陳

任我們怎麼逗他,就是不理會我們

一個月前的某一天,菜頭與女友約會回來,帶回來一頭紫色頭髮

雖然家裡是開美容院,可是.....

一頭長得像流浪漢又超級紫色頭髮還真難讓人難以接受

菜頭說:趁當兵前,搞怪一下咩~ 當完兵還敢這樣搞嗎?

說的也是啦!就隨他去搞吧!

確定當兵日期是11/23周一

告訴兒子:周日晚上家庭聚餐,聚餐前先來把紫色頭髮嚕掉

菜頭回答:我女朋友11/21周六要幫我嚕

沒辦法!女朋友最大

本來想趁著嚕3分頭時給他惡搞一下,這下沒戲唱了

這頭亂髮是強迫他給老媽我拍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還讓mark笑我這個媽跟兒子一樣,神經平大條

入伍前一天,菜頭的頭髮女友已幫他嚕了,是不是帥多了

菜頭的基本客戶,趁當兵前趕快來整理髮型

菜頭雖然已落髮,爸爸說:太長了,要再嚕短一點

等你整理好顧客髮型,再來嚕一遍(嘿嘿還有機會惡搞一下)

拍個照而已,用那什麼表情看媽媽

姐姐毛毛蟲說:紫色的頭髮嚕起來會比較有快感,雖然已經嚕掉了

哈哈太長了,我還是有機會先嚕一條高速公路

(從正中間嚕一條到後腦勺,想像一下兩側還是長的紫色頭髮,只有中間一條白的,像不像高速公路兩岸雜草叢生)

朋友小傑也來參一手

自己也要嚕呀~~

爸爸手上在忙,跳過

接下來就是媽媽我來完成最後修飾

爸爸事後說:也不留一撮給我,真是沒禮貌

要當兵了,家庭聚餐不能免,先來一張全家福

兒子你怎麼都不像爸爸媽媽,會不會當初抱錯小孩?

再來一張mark大家族共10口

這樣就不會懷疑抱錯小孩了,因為.....

呷ㄚ公ㄚ嬤口水長大的啦~~~像ㄚ公~~是ㄚ公ㄟ心肝寶貝孫

想當初讀書時,大家要吃飯了,菜頭補習還沒回來,ㄚ公就吃不下

在陽台朝樓下金金看,非得看到寶貝孫才願意吃

如今要當兵,最難過不捨的還是ㄚ公

兒子要與爸爸、ㄚ公合拍,愛現愛撒嬌的蔡臭弟就是要一起來臭熱鬧

今天的ㄚ公一點也開心不起來ㄋㄟ~~

還交代明天一早要一起去送行

當天送行女朋友,強忍眼淚不好意思哭

爺孫哥倆好一對寶

不僅外表像,走路像,連飲食都一個樣,ㄚ公愛吃的,菜頭也愛吃

小時候,餐桌上有盤雞,mark、爸爸、兒子都愛尾椎

常常就是mark夾給爸爸,ㄚ公轉手夾給孫子,孫子 又夾給ㄚ公

ㄚ公就生氣又夾給孫子,同樣的戲碼常常發生

惹得mark弟弟就說:下次mark直接夾給兒子就好啦~~ 


心裏千萬個不捨,還是要去呀!

毛毛蟲說:如果家屬可以陪著去當兵,ㄚ公一定第一個報名跟去的

送兒子上火車當兵去,收起不捨的心

趁著國外老師來台發表秋季創意流行,做個認真的學生上課進修去

當天課程結束後與一群朋友聚餐,聚餐中一直有【不明來電者】的來電

不理會,刪除它。

回到家已晚了,又有不明來電者

ㄜ~原來是兒子打的電話,報平安。

菜頭:麻~你們電話帶假的ㄡ,都不接,倫家打幾次了

媽媽:ㄡ~上課關靜音啦! 兒子阿~有沒有哭

菜頭:我禮拜六就可以回去了,我坐高鐵回去喔~

媽媽:坐台鐵就好啦!又不是要回來趕上班,女朋友也沒放假呀!

菜頭:好啦好啦我就是要坐高鐵回家啦~再見拜拜~~

媽媽:幹嘛講沒幾句話拜拜一直說(拜拜已經說了好幾次了)

菜頭:後面很多人在排隊啦~

晚上睡覺時問mark兒子不知道會不會哭,他從小到大沒有自己外宿過吶

mark回答;兒子我不知道啦!我知道我兒子的媽,躲在棉被裡哭了

沒辦法~~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