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天                             恆春  >  台灣最南點  >  旭海

里程 : 75公里               時間 : 不準乾脆不計了

 

昨天就是看到這個牌子被吸引進去的,騎卡打車特別容易餓剛好又是該找住的地方;就這樣吃的住的都一次解決。

恆春的古城

早晨的南灣

都沒有比基尼小姐

只有這位歐巴桑小姐

去年春節和大人開車來住的飯店,兩人還在沙灘旁享受燭光晚餐;用完餐後又到隔壁館做SPA真是太享受了,這次騎腳踏車來當然是給她照相就好了。


 

去年渡假的照片

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大家好像都很關心所以整條墾丁大街都沒有人。

就連沙灘上也看不到幾個人影,好像為了迎接我們兩個。

從事服務業的工作,每天接觸人群;長期吸收太多負面訊息,偶爾久久也需要釋放一下;所以我和大人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越是深山越能看到我倆的足跡。

台灣最南點

摸到了

摸到這個這個最南點後就有點開始後悔了,因為我們兩個剛才已經騎過屏鵝公路的最南端轉北上的方向了;而且爬了差不多1公里的路後,看到台灣最南點的指標就給他滑了下去將近滑了1.8公里;剛才辛辛苦苦爬的1公里又要還給它了,而且又要多爬800公尺的陡坡真是敗它了。

剛才到台灣最南點耗損太多的體力了,看到路邊有一間蠻有南洋風味的小吃店;趕快補充能量一下。

酒足飯飽後大人翹起二郎腿的在那邊休息,都不顧形象了。

小黃   你不要再嚇我家大人囉!!!!

龍磐公園

這段就是風吹砂,環島的第2天遇到的那位環島騎士就是差點在這裡摔車;不要看這沙子好像很硬,那是騙人的;當我們牽過去時後車子是用滑的過去還好有他的提醒。

滿州吊橋    早期走吊橋不用收費,現在要收費一天不曉得有幾個人會去走;而且還要雇用一個人在那邊收費,這樣划算嗎 ? 










過了滿州吊橋就要左轉接200線道到滿州


 

老婆~~喔 雖然這裡沒人認識你,但吃相好看一點啦!

環島遇到的另一位騎士,他也住在台北;這是我環島遇到的第2位從事電子科技業(第1位是在車城遇到的可是忘了照相),環島前有上網查一些環島的資訊;發現裡面蠻多環島者都是從事電子科技業,而他們的共通點都是換跑道才出來環島的;結果一路上我就遇到2位,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們兩個一樣;是從事美髮的,把工作丟到一邊就跑出來環島的瘋子。

有人爬坡爬到在脫................脫..........脫......

脫襪子和脫褲管啦 ! 不然你以為在脫甚麼 ?

下了這個坡就是九棚灣沙漠了

本來是要用視差效果來製造飆砂的感覺,無奈老婆一直喬不好;害我翹孤輪翹到大腿都抽筋了。

照完相後在路旁休息,老婆把手套脫下來要我看她的手像不像三點蟹;我看妳是想吃海鮮想到發瘋了。



本來也是想要買重機環島的,後來上了01小惡魔網站後就中毒了;所以換成買兩輛卡打車環島。


 

老婆你的白蘿蔔好像變黑蘿蔔了?而且好像也變大了?


 

廢棄的營區以前是管制不能進來的,隨著國軍的精減不再那麼神秘了;看著看著又回想過去當兵的日子了。


看到這間派出所就要左轉接199甲縣道到旭海,一路都是爬坡累到都忘了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