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天                        旭海 > 壽卡 > 太麻里

里程:79公里            騎乘時間:5小時30分

 

昨天晚上住牡丹灣VILLA  一晚要價12000元...........................................................................

的隔壁,的貨櫃屋民宿

就為了要泡旭海溫泉,所以昨天4點多就休息了;旭海溫泉旁邊就唯一的一家民宿,而且還是貨櫃屋組合的,設備比工寮還差;而且要價1000元...怎麼殺都殺不下來,為了要泡溫泉只好將就將,哪知一連串的惡夢通通接踵而來...

首先是貨櫃屋前面有一塊露營區,有好幾戶可能互相認識所以在那邊烤肉喝酒;正因為今天是總統大選又正在開票,他們索性的把電視機搬到貨櫃屋的前面;聲音給它開的大大聲的,聽到某某人遙遙領先的時候又給它舉杯高聲慶祝。心理想算了反正開完票就好了,自己也有自知之明就先買了三罐啤酒給他喝的茫茫的就甚麼都聽不到了;無奈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聽到有人在鬼哭神號,原來是有人在唱卡拉OK,快12點了你賣夠唱啊!唬不唬,老闆你不要甚麼錢都賺啦! 這麼幽靜的地方讓你搞的像鬼屋。

事情還沒完...當我漸漸進入夢鄉中,屋外又一陣騷動,下雨囉 ! 一群人七嘴八舌邊收帳蓬邊聊天;眼睛一看夭壽喔 !才3點多而已就這樣被吵了一整夜,睡不著覺一直等到7點多雨停了才出發。

女兒打電話來說變天了(他說的是政治變天了)我說我知道,不只政治變天;天氣也變天了。連你老媽也變臉了,由於昨天晚上吵的不的安寧;早上又為了下雨該不該騎有所爭論,於是我又中槍了。

老婆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啦 !

你看老婆都不理我了

傳說中的哭泣湖石頭屋,大人累到不行了,所以就我自己一個人下去照相;藍色哈士奇環島裏提到199縣道刺激恐怖歷程,應該是他騎晚上的緣故吧!白天騎的感覺就只有爬坡........爬坡........又爬坡要爬到什麼後才會下坡。

你看我老婆爬坡爬到臉部的表情跟叉燒包沒兩樣。

看到這個指標的時候感動到眼淚都掉下來了,前面就是壽卡了;表示可以一路下滑到台東。

滑下去之前一定要來這邊簽名,單車環島者一定會經過壽卡;都會在這裡簽名留念,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告別199





邁向台東    台東我來啦........



下滑到台東後本來想說海岸線會很好騎,結果從440到400這段路大逆風;明明是下坡竟然騎不動,再怎麼踩碼表上的時速就是不超過10。




11:30騎不動了,就在尚武漁港用餐;炒麵一盤60塊,石狗公一尾煮到好150塊。看清楚一下炒麵裏還加了透抽;真是太便宜了 ! 南台灣的物價真的太便宜了,恨不得明天就搬下來住。


真的是騎不動了,你看我家大人翹起二郎腿在擦狗皮膏葯。


吃飽飯還是要上路的




原住民就是原住民,體力好的沒話說,哥哥載著弟弟。弟弟是坐在把手上的,簡直是在表演特技嘛!更誇張的是他騎的還是陽春型的小摺,而且還是爬坡。


老婆大人空車竟然追不上,在後面一小小點的就是她;看不到吧 ? 我自己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這張照片是我請哥哥騎慢一點才照到的。

後面這段因為快到太麻里的時候下起大雨來,怕相機弄濕所以就沒照了。

雨一直下不停,停在7-11也不是辦法,於是進去買了兩件輕便雨衣穿;一上路而已整件雨衣瞬間被撕裂,感覺好像狂風暴雨一樣;就這樣走走停停的,最後只好在太麻里休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