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天                        玉里>崇德

里程:124公里                騎乘時間:6小時48分

 

昨天爬玉長公路的緣故,老婆大人累癱在床上賴著不起來。


差點拿鏟子把它挖起來

 

今天的第一站景點  北迴歸線

過了這個橋就大富大貴了

 

這間高級套房好像很多名人住過???

進入光復糖廠的宿舍,好像走入時光走廊一樣。


正當我們兩個在休息時,來了好幾輛遊覽車;車上下來了一群婆婆媽媽和阿伯,我跟大人說如果把時光往後拉個十幾年;這個場景的主角就換成我們兩個了,就只能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了。

出發的時候心裡就一直想到了林田山的時候一定要去吃滿妹豬腳,可是到了目的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滿妹豬腳招牌只看到林田山豬腳的招牌心裡想管它的反正都是豬腳

所以就點了兩份,菜色配的還算不錯可是一入口嗚~~~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個時候好想一首唱歌歌詞是這樣:吃遍了山珍海味,也是阿娘煮的卡有滋味

阿母郎馬甲你煮的豬腳啦~~~~~~~

雖然是0*/-0x@還是配合演出一下因為老闆在旁邊。

結果吃完飯走出不到50公尺的轉角就看到滿妹豬腳真是~~~捶心肝

 

這隻牛從我進瑞穗就開始在找它,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再找它;竟然跑給我追,一路從瑞穗到光復到鳳林;才給我追到。

原來是我記錯了我以為他是在瑞穗農場結果他是在兆豐休閒農場。



太魯閣大橋去年開車經過,今年騎卡打車經過;那明年????????

走路經過好不好?


瘋子0*/@x0.+你自己走





我叫他小羅,他的年紀跟女兒一樣大;是我們在秀林休息時遇到的。我們本來是要到太魯閣過夜,但小羅說他剛才在新城補胎時老板跟他說崇德有民宿;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到崇德住,因為那裡是明天攻蘇花最近的一個點;到了民宿前面的合照,經過跟老闆的議價後1000成交;但小羅因預算有限,所以他要另外去找。


於是放下行李,拿錢給老闆老闆說等他老婆回來再給她;老婆稱讚老闆也是新好男人後,我們就趁天色還亮的時候到海邊看海景;又遇到小羅就幫他拍了這幾張照片。




看了一下感覺不錯所以也請小羅幫我們拍了幾張,小羅說等一下另一個民宿的老闆等一會要載他回新城住宿。

所以我們就趁著天色還早和小羅一起去吃飯,為了明天的蘇花要多吃一點吧。






回到民宿之後拿錢要老闆時老闆說等他老婆回來,於是就先回房間;想想不行還是先拿給老闆好了,不然老闆娘不曉得什麼時候回來;而且明天一大早就要騎蘇花

老婆再拿錢去給老闆時老闆說要2000塊,晴天霹靂~~~不是說好1000塊嗎?怎麼變2000,老闆一直說就是2000,老婆說那怎麼辦?2000塊怎麼住,那不住了;老闆也說沒關係。

老婆氣到回房,我跟他講大不了收一收回新城找小羅住;老婆氣不過打電話給民宿的老板娘,老闆娘聽了老婆的敘述後要老婆先別生氣他快到家了;請我們先等一下;老板娘回來後來找我們跟我們解釋,原來老闆因有年紀了有點失智症所以剛剛跟我們講的話都忘記了只記得一樓這間家庭房是2000元(因為老闆本來叫我們睡樓上,可是我們想說要把卡打車牽到房間;問老闆我們可不可以睡在一樓,老闆也說沒關係哪知吃ㄧ頓飯回來老闆全都忘光了)差點把老闆當成黑心老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